雪玉

现在喜欢克丽斯腾。一些逆反。

大过年的真的不来一碗团子吗?

想吃汤圆想吃到爆炸的产物,极度ooc预警!阅读时请不要喝水并自行佩戴避雷针。
主cp露中,副cp包括北美双子,dover。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睡美人paro论坛体,路人视角,表情包来源网络,侵删,以及请自行脑补团子叠在一起的样子(突然变污)
好羡慕会写欢乐文风的太太们啊,好羡慕会画画的太太啊……

确定准备好了?
那么我们开始。
——————
团塔利亚大陆论坛//东部区域//灌水区//非官方说明:关于本国突然沉睡了一整年的原因阐述
只看楼主

1 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秉承着独槽不如众槽的观点,楼主决定和大家分享一下上个月一眨眼就过了一年,以及一眨眼我们的小王子就有未婚夫的真相。
在楼主坚持不懈的努(ba)力(gua)下,这个(伪)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不过请记住,此贴仅代表个人观点,官方说明请继续耐心等候。


6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你们……比我想象中还要快……
好吧好吧,我造你们都很好奇,毕竟楼主一开始调查这件事也是因为好奇,但现在……楼主只想穿回去把上个月好奇的自己给打一顿然后摁进糯米粉里。
让你tm的好奇:)

各位,现在跑还来得及,不想跑的小伙伴们就先思考一个问题,你们还记得十六年前的“黑芝麻禁令”吗?
别说你们连黑芝麻都不知道;)


23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你们会为你们的好奇而后悔的!渣渣!:)
不过你们也别刷了,总要给我打字的时间对吧?
回到禁令,非常令人欣慰的,大部分(老)朋友还是记得的,小年轻们不知道也不要紧,反正楼主我会和你们详细八一八这个禁令的内幕的,毕竟这个禁令就是一切的起源!

咳,十六年前,在我国的小王子耀团出生后一个月,我们英明神武的国王阿尔弗雷德·米团·琼斯陛下就发布了“全国上下不允许有黑芝麻存在”的法令。

你们都以为这是咸党终于战胜甜党的证明?!

不!!!
你们太单蠢了!
就算国王陛下是咸党,
皇后加团陛下可是甜党啊!
我大甜党怎么会如此轻易的就狗带呢?!
所以!这里一定隐藏着一个阴谋啊!

是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们可爱的小王子——耀团!


46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不,楼主我没有疯,请二十五楼那个250停止刷屏。



50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首先谢谢大家的举报,真是一届不如一届啊,啧啧啧。邓布利多式摇头jpg.
不管了,我们继续八。
众所周知,耀团小王子一直是王国的珍宝,他可爱又善良,聪明又美丽……(以下省略一万字赞美),而在十六年前,在耀团出生一个月后,国王米团陛下和皇后马修·加团·威廉姆斯陛下为耀团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宴会。
敲黑板,重点来了,(以后团考指不定会考的)这个宴会不仅宴请了亲朋好友,还有王国的仙团们。
对,问题就出在这里!



69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宴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60楼的小天使问了个好问题:)我们就略过大段浮夸的宴会描写,直接切入正题,
在酒足饭饱后,米团陛下希望他邀请来的十二只仙团们给予耀团最诚挚的祝福。
十二只仙团当然也很乐意,他们分别从自己身上扯下一点糯米粉撒在耀团身上,给予他健康,快乐,美丽等等各种祝福。
但!是!
当这个祝福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另一只仙团闯了进来,他有着很粗很粗的眉毛。
老一点的朋友们应该又知道了,对,这就是扶养我们国王和王后的亚瑟·眉团·柯克兰!
眉团是一只魔力高强但做饭超级难吃还不自知的绅士团子,我得到的小道消息是,米团陛下因为不想再吃眉团带来的死扛而故意不邀请对方的(;¬_¬)至于事实……我也不知道ƪ(‾_‾)ʃ(你们又不能顺着网线来打我),反正你们就记得眉团因此非常生气就是了。


85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是的,愤怒的眉团的确展开了报复,他将一袋子的死扛粉末泼在了耀团身上……
夭寿啦!!!
死扛啊啊啊啊!
那可是生化武器啊啊啊啊!
我想坐在王座上的米团陛下一定是懵逼又忧郁的。
是人的话大概是这个表情:

死扛的威力不是盖的,哪怕眉团啥都没说就气呼呼地傲娇走了,耀团仍被下了可怕的诅咒:
十六岁的时候,耀团会碰到黑芝麻,然后就会痛苦地死去!
怎么样,是不是很可怕?

摔,什么傻逼诅咒?!黑芝麻是骂你了还是打你了,和这件事有什么直接关联吗?老子十六年没有吃黑芝麻就为了这点破事?!(来自甜党的愤怒)

接下来是一段我和参加了宴会的知情者的对话,因为并不方便透露姓名,我们用G来代替他。
你们耐心等一等,码字不容易的orz


89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谢谢你们的耐心等候,以下是我在八卦时的真实对话的节选,注意,括号内为心里活动和环境:
G:听说你很好奇十六年前的宴会?kesesesese,没事,本大爷来告诉你!

我:(还没说什么就被强了白,G先生还真是热情啊。)谢谢您,G先生。

G:(拿出一箱日记本)让本大爷找找本大爷的日记……

我:……(竟恐怖如斯!)

(翻找将近十分钟后)

G:啊哈!就是这本啦!本大爷还是那么帅气!
我:(虔诚地)谢谢您,G先生。

G:kesesese,没关系,我们来看一看,嗯,……十一月一日,晴,本大爷今天和小鸟一样帅气!阿尔弗雷德那个家伙邀请本大爷去耀团的满月宴会,看着马蒂的份上,本大爷和阿西一起去了……本大爷倒是没想到阿尔弗雷德会忘记邀请亚瑟,他大概是故意的吧哈哈哈。本大爷果然帅气无比!

(一阵尴尬的沉默)

我:G……G先生,这就是全部了吗?

G:kesesesesese,是啊,嗯,你还想要细节?让本大爷想想……

我:(跪着求您想起来orz)

G:啊,当时是这样的,在亚瑟那个家伙撒完死扛粉后,所有人都觉得没救了。不过,嗯,是了,弗朗西斯那个家伙因为才罢完工还没有祝福……

我:(惊恐脸)所以是法团救了耀团殿下?

G:啊,就是这样!弗朗总是反对亚瑟,于是他就站出来,说,‘十六岁那一年,耀团碰到黑芝麻后并不会死,但他会和整个王国一起沉睡,直到……’你猜猜看弗朗那家伙说了什么?

我:(犹疑)直到有团子亲吻了耀团殿下?

G:(拍桌狂笑)哈哈哈,本大爷就知道你和阿尔还有马蒂想得一模一样!

我:……

G:弗朗那个R/18说‘直到耀团被他的真爱艹醒’,哈哈哈哈……不行,本大爷要再笑一会儿

我:……(mdzz什么玩意눈_눈这真的是祝福吗?难怪一醒耀团殿下就有了未婚夫,感情已经做过了啊!原来感情还真是做出来的啊(」゜ロ゜)」)

G:哈哈哈,你知道吗?一开始马蒂还想给弗朗一个么么哒的,后来就直接骂脏/话了哈哈哈,不过也有可能是阿尔骂的,毕竟我从来没有分清他们过。本大爷真好奇他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长的那么像,在床上不会觉得在看镜子吗?

我:……(你就那么关心他们的闺/房/趣/事吗?!摔!)

G:嘛,再说回来没有么么哒还是可以有么么艹的嘛,对不对?

我:(死鱼眼)……谢谢G先生了。



101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么么艹!
妈的智障!

你们别笑了,也别刷23333了……这不好笑,真的눈_눈
是的,上面是真实对话,没有任何编造成分,关于弗朗西斯·法团·波诺弗瓦和眉团的部分,这里解释一下,G先生告诉我十六年前两个人还在相爱相杀,虽然一起养育了国王米团和皇后加团,他们那个时候关系还没有好到现在这样可以没脸没皮地满世界秀恩爱。
接下来的部分因为得到情报的路径并不适合公开,所以我就只说发生的事情了。

110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好的,接下来在“黑芝麻禁令”的保护下,我们的耀团殿下快乐而又健康的长大了,他如祝福中那样美丽又善良……(省略一万字)
但好景不长,在他十六岁那一年,他在城堡的顶楼遇见了一个意外受伤的团子仆从。善良的耀团离开上前去为那个仆从包扎。
但!是!
万万没想到!那个仆从居然是黑芝麻馅的!

傻,了,吧,各,位,渣,渣!
(╯°Д°)╯ ┻━┻

黑芝麻就这么意外地碰到了耀团,于是整个王国就陷入了沉睡。
楼主我……我给你们个表情你们自己体会一下:

天哪!这tm是什么样的骚操作啊啊啊啊!楼主只想原地爆炸好吗?!原来内在(馅)真的是很重要的啊!



125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看到你们也一脸懵逼楼主就放心了:)
还有回答120楼的提问,是的,楼主就是芥末馅的单身狗,手动再见。

再回到眉团和法团那边。
在眉团和法团终于互相表白并愉快地生活在一起后,他们也听说了这件事。
为了这个国家(还自己造的孽),两个人决定从大陆的北方招呼一个团子过来拯救王国。然后,耀团殿下的未婚夫,伊万·露团·布拉金斯基,就这么被眉团从魔法阵里召唤了出来。
emmmm……
讲真,让整个王国沉睡然后还召唤一个大好(魔)人(王)来艹王位继承人这是多大仇……

科科,这个国家吃枣药丸:)


150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楼主不清楚露团和眉团法团达成了什么py交易,不过总之,露团答应了他们去拯救王国。
(据说露团在看见耀团殿下的照片后就一见钟情了……)


170楼 楼主 是芥末馅就放弃找女友吧
再然后?再然后是我们没有权限浏览的耀团殿下和露团互换馅的部分:)

最后王国被拯救,耀团殿下也找到了真爱,happy ending!

————————————该贴因为存在敏/感词汇,已被管理员向日葵和伏特加删除——————————


最后:

不造为什么发不出表情包orz……那就当没有表情包的版本看吧orz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