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玉

现在喜欢克丽斯腾。一些逆反。

重来一遍『二』

事实证明就算期末完了我也不会码字orz毕竟已经是条废鱼了orz……
cp露中only,其它预警请翻前文orz
真的,相信我,好茶组真的是闺蜜设定,亚瑟瑟真的只是来推动剧情的orz

————
一直到九月底,王耀和亚瑟才算折腾完所有的新生和开学事宜。当亚瑟将最后一份活动反馈打印出来后,两人看着白底黑字的文稿,一齐长长地舒了口气。
“总算是完成了啊,”亚瑟拿起那份还温热稿件,难得地露出了非礼仪性质的笑容,“谢了,王,待会儿我请你吃饭。”
“好啊,只要不是我们亲爱的学生会会长亲自下厨,”王耀半开玩笑半认真地看着亚瑟,“我一定来。”
亚瑟梗了一下,红着脸辩解道,“我的厨艺没有那么糟糕的,那么难吃是故意的!”
“好好好,”王耀也善解人意点点头,转移了话题,“走吧,会长先生,外面天气那么好,一起逛一逛。”
亚瑟看了眼阴沉沉的天空,虽然不明白天气到底哪里好了,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的确,比起阳光明媚的开学日,今天的天气的确不好,大片灰色的云遮挡住了蓝天,不过好在云都很高,虽然有些昏暗,阴冷的风里也有几分水汽,但至少没有下雨的迹象。
“算了算了,”王耀像是才注意到天气状况一样,他叹了口气,“这种天气还是回宿舍睡午觉好了。”
亚瑟松了口气,除去校服衬衫外,他今天只多穿了一件薄薄的风衣,要是真在这诺大的校园里转上几圈,恐怕真的会生病。
两人出了打印室后就沿着楼梯打闹着向下走去,直到另一个脚步声逐渐出现在他们下方。亚瑟咳了一声,迅速将自己身上被王耀揪出来的皱褶抹平,加上严肃的表情,他看起来又是那个站在讲台前高不可攀的学生会会长了。王耀好笑地看着亚瑟故作严肃的样子,弯了弯好看的眉眼,但没有拆穿。
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那个上楼的人出现在两人面前,他围着围巾,紫色双眸中的不耐烦在看到王耀的一瞬间消失殆尽,“呀,小耀!”
王耀愣了愣,他认真地在充满表格和数据的大脑里刨了刨才大概想起来面前这位斯拉夫人是谁,他不确定地开口,“布……伊万?”
不记得姓氏的王耀最后只能硬着头皮叫了名称,不过好在伊万也不在意,他笑眯眯地点了点头,颇为自来熟地说道,“好久不见呢,小耀。见到你万尼亚真的超级开心呢!”
“嗯,是好久不见。”王耀尴尬地点了点头,天知道他差点连对方的名字都想不起来,更别提开心了。再说,虽然面前的斯拉夫人看起来人畜无害又可爱,但他却总有一种毛毛的感觉。
就像被什么食肉动物当作猎物盯上一样。
伊万似乎完全没有察觉王耀微妙的感情,他眯着眼睛,看起来想要直接冲上前将王耀抱在怀里,只是碍于亚瑟在场。
王耀微微朝亚瑟那边移了一小步,在伊万灼热地注视下不由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就不打扰你了,伊万,我和亚瑟还有事没有忙完,先走了,bye~”
飞快地说完后,他低下头,拉着还一脸懵的亚瑟的手就往下冲。
“嗯,那再见。”伊万软糯糯的嗓音里隐隐约约带着些不满,他侧过身,最大程度地让出空间供两人通过。但王耀依然在匆忙间撞了伊万一下。
“喂喂,耀你慢一点!”亚瑟慌乱地在王耀的拉扯下控制自己的重心,他小声抱怨着却仍不忘向被王耀撞了的伊万道歉,“还有对不起啊。”
而王耀则是满不在乎地点点头,继续三步作两步地冲去,“知道啦。”直到出了大楼,他才停下。
“什么啊,”亚瑟深吸了一口气,紊乱的呼吸终于开始变平稳。
“没什么啊,”王耀笑起来,丝毫不介意地开口,“你不觉得刚刚很傻吗?叫不出名字的尴尬。”
“伊万·布拉金斯基,”亚瑟皱了皱眉,他看了眼王耀的神色,试探地问,“布拉金斯基家的独子,你不会不知道吧。”
“嘿,巧了,我就是不知道,”王耀干脆利落地否认道,“我还不想那么早接受家族企业,还有别皱眉啦,亚瑟,你的眉毛本来就很粗了。”
“够了!”亚瑟翻了个白眼,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劝说道,“王,你真的该好好看看你的父辈们给你留下的东西了。”
“好好好,柯克兰家的大少爷,”王耀敷衍地点点头,随即就将话题转到了另一个方面上,“走走走,一起去校门口吃烧烤去。”
亚瑟微微动了动嘴唇,却最终将几乎脱口而出的话语咽下,他点点头,深绿色的双眸在昏暗的天色下越发阴沉。
在学期期末的时候,王耀最后还是记住了伊万长长的名字,和那些杂七杂八的期末知识一起。
原因到也简单,两人总是会很有“缘分”地碰面。而在图书馆期末复习的时候,伊万也终于主动拉开了王耀对面的椅子。
“学长,我就坐在这里啦~”伊万笑眯眯的,就像前几天一直尾随王耀的不是自己一样,“因为啊,没有多余的空位了呢~”
好在王耀也不在意这些不重要的细节,他点点头,“随你吧。”
“那小耀一会儿和我一起去吃饭?”伊万咂了咂嘴,在察觉到王耀的纵容后立刻又得寸进尺地邀约道。
“不了……”王耀叹了口气,他下意识地拒绝,但抬眸就看见面前的高大的斯拉夫熊瘪着嘴撒娇的样子。
“小耀~一起嘛~”伊万一双紫色的眼睛雾蒙蒙的,他抓着自己围巾的一角,看起来无助又可怜。
真见鬼,王耀咽下一口唾沫,强行忍住自己去揉对方软绵绵的金发的冲动,他无力地摆了摆手,“好吧好吧。”
“我就知道小耀最好了呢。”

————
我在思考弃文的可能性……
为什么那么萌的脑洞我写出来就那么渣……orz
算了算了,还是好好填坑吧……orz毕竟(有生之年的)下章就是各种甜甜甜的约会,不写就有点可惜……
以及最近好想看扑克设的露中啊……那种为了世界核?平的联姻梗……有没有太太想写啊……以及跪着求各位太太产粮啊orz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