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玉

现在喜欢克丽斯腾。一些逆反。

曾经喜欢你

预警:be梗,失败了的心理描写练习,人物全程ooc,不要和我谈逻辑,主要是想看看能不能写出暗恋失败的感觉orz
cp露中,老王单恋失败(……),露子自始至终不知道老王喜欢他orz感谢阿尔友情出场。
要脸,不打tag了orz

王耀喜欢伊万。
喜欢到只要能远远看一眼就会开心得不得了,喜欢到甚至记不得自己名字。
王耀清楚得记得自己第一次遇到伊万的每一个细节,那个男生轻轻松松地拿下书架上那本他够不到的书,然后笑着递给他。
王耀觉得自己当时是脸红了的。
毕竟一见钟情从来都是那么俗套,但又是那么的浪漫。
然后呢?然后就和最恶俗的言情小说里的套路一样,王耀小心翼翼地接近伊万,成功和对方成了朋友。
但现实终究不是小说,王耀不傻,他知道自己不能更不被允许去喜欢一个同/性,所以他从来没有在人前表现出任何喜欢伊万的迹象。
王耀知道,他们只是朋友,关系不好不坏,不够亲密的朋友。
他们也只能是朋友,不可以有任何的感情越界。
王耀本以为自己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退,但在不长不短的四年里,他的感情没有减少半分,甚至因为时间的冲刷而更加刻骨铭心。
越是了解,就越是迷恋,越是迷恋,就越想要了解更多……这个循环不会有结束。
像是扑火的飞蛾,哪怕知道不会有任何好结果,他也仍想要去看到伊万的另一面。
他无数次用铅笔在纸上写下那个斯拉夫人的名字,或者描摹出对方的眉眼。
然后,在任何人发现之前,用橡皮擦掉石墨印记,只在纸上留下一道道浅浅的划痕。
就像他在面对伊万时从来都是清浅的笑容,冷淡的态度。
王耀是应该嫉妒阿尔弗雷德的,至少那个ky可以肆无忌惮地大笑,在看到伊万的时候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不像他,必须把一切埋葬在恰到好处的微笑之下。
假装不知道,假装不在意,假装置身事外。
但他又没办法嫉妒阿尔,因为只有他才抱着这样龌/龊的想法。
暗恋一个人是很累的,酸涩的感情像是没有蜂蜜搭配柠檬,在心底酸得发苦的同时,更带来一阵一阵的烧灼的痛。
王耀有时候承受不住几乎喷发的感情,他苍白着脸,任由痛苦随着心跳在身体里游走。
他是期望伊万在某一天问他的,这样他就可以不管不顾地说出那句“我喜欢你”;但他又是不希望伊万问的,因为他知道他不能说。
他已经毁了自己,不能再毁了伊万。
他在深渊中挣扎,伊万是唯一的一道光,他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将光芒也拉进黑暗之中。
该结束了,王耀想,已经整整四年了。
他笑着,然后亲手剜下心尖最嫩的部分,因为里面被另一个人的身影所填满,而他,不需要这样的心。
他知道自己笑得灿烂,也知道自己的眼睛在哭泣,哪怕没有任何泪水。
我不会再喜欢你了,伊万。他捂着自己的心口,那里的疼痛在慢慢变麻木,过去的四年,只是我的一场梦,该醒来了。
我喜欢过你,你不会知道。


————
讲真,我并不觉得同,性,恋什么的在中/国接受度很高的样子……所以这篇的背景就是不接受同,性,恋的社会之下吧
主要还是想发刀
以及我觉得老王是那种爱了也不会说,如果放弃了就肯定不会再回头的人,所以,be,妥妥的。
最后小声说一句,我喜欢玻璃渣┐( ̄ー ̄)┌
hhh

评论

热度(3)